close

    這題搞死我了,以下為解答

 

 

    搞了老半天才知道要至少輸出一次

    原理是這樣的,先輸入了a和b兩個數之後,題目要求要計算在加上幾個數之後,值會超過b

    於是我暪先給了兩個整數count 和 total來存共加了幾次和目前加到多少

    接下來的迴圈就是用i加到total中,total超過時就會結束

    在迴圈結束時我們在輸出count

 

    其實很簡單,但是我腦殘,又一直聽學長東改西改道我看不懂

    (點我回題目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++ 程式練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 電腦成癮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