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住的社區是棟頗高的大樓,景觀也相當不錯,除了長期居住的人外,也有許多租屋的人

在這種好地點,漸漸有屋主整理自己不住的空房到Airbnb之類的平台作日租

社區本身是不歡迎,但這種現象抓不勝抓,到最後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

我自己是沒意見拉,有時住進來的遊客長得還很正,讓我大飽眼福也不錯

但今天不同,在我補習後先回家放了書包才去買晚餐,此時已經是將近八點了

吃得飽飽,在回家的路上我順道去超市買了一罐家庭號牛乳

在搭電梯時,有一對夫婦,帶著一樣的草帽走進來。男的穿襯衫,女的著洋裝,兩人接年約半百,帶著輕鬆的神情走著

 

至少在看到我前,他們的確是笑笑的

我看著,心想他們應該是日本遊客

在我偷看時我發現他們也斜眼看著我,我就覺得怪怪的

直到在進電梯,爬升了幾樓時,我意識到一件事

我穿的是黑牛仔褲、黑色T shirt、黑色運動鞋,站得歪歪斜斜,手上拿著一般人不會單獨拿著的東西

「不會吧」

 

我趁著低樓層的人要出去的瞬間喵了他們一眼,那個眼神,我確信了

當下,我真的很想大叫「阿姨,我不是壞人拉!」

不對,日本人的話,用Google翻譯「おばあさん,私は悪い人じゃねよ!」

然後,他們就逃出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 電腦成癮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